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秋凉的心愿

(2013-09-25 18:32:11) 下一个

春风一回首

秋就红了

红得如记忆中的你

 

 

落叶追着风细语

幸福的时光竟这么短

相遇总是一瞬

 

 

好想剪一段秋凉

把你的名字浸泡

也许这样,春天就能

娥娜出你的影子

 

 

今夜,月很圆

夜空的眼里流转月光

只是今夜,月再圆

圆不过我的心愿

 

 

 

------ 写于2013中秋 ------

 

------ 因为你,一生很美,美得让我心伤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飘飘、波波、猫妈、木兰:多谢来访哈。祝你们秋好!

波波/木兰:感性就是感性哈,要探讨起来就费篇幅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呵呵呵,懒惰了,这么久还不更新~~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虎哥,木兰木有搞懂你在俺家说她的话,俺来敲门,问个明白,别让俺偶像心里老打鼓哦!:)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老虎,喜欢读你的诗,因为每次读你的诗,都能读出一颗温柔的心!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懒了?没更新? 向俺学习,俺一更新都3首。厚厚厚。。。周末开心。。。走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好!虎哥有些忙,一时没有,不过还会写哈。周末好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loseby' 的评论 :

虎兄,秋天是伤感的季节,有木有新作问世?

不过,不管如何,还是希望虎哥快快乐乐的哈。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客' 的评论 :

波波,所有美的,都合归于忧伤;所有真心的,都注定孤独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又见飘飘,惊喜,问好!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这诗,美得也让俺心伤。。。

虎兄,那个多情的少年在落叶追着风的细语声中,留恋。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兰' 的评论 :

谢谢木兰捧场哈!每次读到妹妹的留言,虎哥就想写下一首了。

不是虎哥的生日,但好羡慕那啥啥啥的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L兄一日千里,非我等能赶。兄弟还在写着情诗,倒是该改改风格了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你肯定不是今天生日,对不?:))))

就是喜欢你的诗,我虽然不懂诗词,可是就是喜欢你的诗词总能带给我surprise,很有想象力和生命力。。。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温情美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自飘飘零' 的评论 : 虎哥等着哈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一如既往的深情!
中秋快乐!
你的哥妹我可以交差了~~~明天给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