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因为爱你

(2013-03-18 07:56:08) 下一个

 

你的生日,在每一个春天

如桃花一样,依约而来

我的世界,燃起一朵诗的欲念

那是我的心

从少年时追来!


 

所以,即使,当

我用完了词 、写不出诗

那从少年时奔流而来的爱情

在岁月的河里滔滔不息

每一个夜晚,把思绪淹没

无法停止:因为爱你


 

因为爱你,所以年青、帅气

因为爱你,所以美好、幸福

 

 



-- hope to write it better later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7)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Many thanks to Cat Mom, 木兰 & 小婷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来晚了~~~
好感人啊! 一定是你的初恋情人!一直觉得老虎是个浪漫之人,现在更觉得你是纯真而又痴情,心中永存美好的人。祝福你!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以后要叫虎哥美人鱼了,嘻嘻 。。。

还是那个痴情执著的少年, 你 和你的爱就是 传奇,

相信爱情。。。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近兄不能隔世,不然我们又要盼得望眼欲穿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写完这首诗,虎哥晃若隔世.
------------
最近我觉得哥们你脱胎换骨了:)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同意同意非常同意:)
亲爱的白玫回来了,嘿嘿嘿,终于回来了,俺也替虎哥捏把汗,多了一个催债的~~~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玩得开心就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这WXC谁最开心?一定是虎哥,因为MM回来了 ......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虎哥,玫瑰回来了,特来向您请安!祝春天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我是今天下午回来,四个小时的飞机很快就到家了。那里跟我们东部是一个时间,没有时差让我感到很高兴。呵呵。
虎哥的诗歌用词美丽雅致,可最最打动我的是那分好不隐藏的真和痴,有时被你的真情感动得窒息:)
周末快乐。回来再读上篇。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回来了?玩得开心?
这诗本来写不出来了,所以换放了一首(在前面, 桐儿看看虎哥写得如何,是以前写的),在写为啥写不出来时,偏又想写了。好不容易,写了一年多,现80%finished。这几天不在心情,改日要finish
问桐儿好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虎哥永远是年轻帅气美好幸福的,因为有爱:)
我喜欢这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怕我,我是打虎武松,哈哈。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earskies的评论:

我是老虎我怕谁?晴妹妹好,虎哥不咬人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写完这首诗,虎哥晃若隔世.

祝飘儿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波城客的评论:

谢谢波波。"有一种爱是水,喝了她,就成了鱼",虎哥有幸喝了 :-)
clearskies 回复 悄悄话 多情啊...
你的ID让我想起RICHARD PARKER, 就是少年派里的那只圆脸老虎. 很威风:)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痴情+深情:)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天哪,是哪个幸运的女子让我们的虎兄如此念念不忘,从青春少年到中年不惑,多少个痴心不改的日子呀!

虎兄好诗!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浪漫青春的虎哥",嗯,说得好!很受用。也祝木兰妹妹浪漫青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婷这评语说得虎哥真高兴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雪影云痕的评论:

雪影过奖!碰巧读到你的那篇文章,写得很好,文笔没得说。
谢谢来访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那个一往情深,浪漫青春的虎哥又回来了。。。。:)

感觉看到虎哥微笑着,含着泪在想着,爱着那个她。。。。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不需要华丽的诗句,因为爱,一切都变得绚丽精彩,谢谢近兄分享。
I think no need change anymore since it's the real feeling and it's perfect.
雪影云痕 回复 悄悄话 虎兄弟好。原来你是个大诗人!WXC是个藏龙卧虎之地。
这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句子,借用来和你的诗:
“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林兄好!是少年时 ...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心中,燃起一朵诗的欲念,好。是青梅竹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