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一百首爱情诗

(2013-02-16 17:55:16) 下一个


为你写了
一百首爱情的诗
可以不再写了吗?
我问自己

 

可是我总想起那一刻
那一刻
最后一次见你
你羞涩的回头 深深喜悦的一眸
从此我情爱的风
在你乌黑的长发里失去方向
心边的水 开始蓝得轻轻的痛

 


我于是
忍不住要追问
为何最温柔的
也是最忧伤的

 

 


那就让我
再写一首诗 让我在
这首爱情的诗里
再等你一世


我爱,
你来或不来
我都会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女孩的眼睛一定很漂亮。女孩一定很有女人味。女孩长长的黑发一定特浓密。
(近兄,俺说的不合适的化,你可别跟我计较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虎哥无需在改了,还要怎么好?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等你 等你 幸福如此优雅 --> 虎哥曾如是写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等吧!人生之所以美好,是因为有很多未知的惊喜。:)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猫妈好!谢谢捧场!据说是一百十几首吧。虎哥改天整理一下。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老虎的情诗都是那么的纯美,虽有“轻轻的痛 ”,却永远都给人希望! BTW,这是否是第一百零一首诗?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林兄好!心有所动,于是周末偷闲,乱写几句,算是交差。接着努力,争取向你看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看到近兄又写诗了,忙里偷闲?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好!虎哥刚去诗坛闹了一会,开心了下回来。

桐儿问起,虎哥稍答在此:来生之约不是随便说说的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让我在 这首爱情的诗里 再等你一世
我爱 你来或不来 我都会等你
--好诗句。感人肺腑。

虎哥要接着等下去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虎弟好。哈哈哈哈哈, 随下面的大流:)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子雨cool的评论:
子雨兄新年好!谢谢鼓励。
咋叫虎弟?不称虎哥,称'近兄'也好。诗坛朋友都称我'近兄'。
子雨cool 回复 悄悄话 感人!虎弟一片真情惊天地泣鬼神。信守诺言的人是高尚的人。

也赞一下桐妹,真爱的支持者。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终于完成了对桐儿所诺。可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