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圆心和圆之 ......

(2013-01-19 19:19:24) 下一个

<<圆心和圆之情篇一>>

我住在你中心 
所看所想
只是你

我竭尽所有
营造你的世界 
你就是所有

 

<<圆心和圆之情篇二>>

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所有
我只为你/我只有你
我守着你/我望着你
世界 只是传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祝楼下所有朋友们蛇年大好!妹妹们都有如蛇一样的腰身,兄弟们都有如龙飞天一样的本事。虎哥在WXC等你们!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给虎兄拜年,新年万事如意!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虎哥过年好!!!!!!!!!!

祝福你,新的一年什么都顺,都好,都如意!!!:)
tenyu 回复 悄悄话 新年快乐!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祝近兄蛇年吉祥如意,阖家幸福安康!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虎哥过年了,祝虎哥春节快乐!新一年圆圆圆,好诗不断。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给老虎拜年!祝你蛇年心想事成,幸福美满!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是来拜年的。。
祝近兄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心想事成!永远幸福!:)))
加一条:想什么都成:)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哇。。几天没来,这就圆了~~~
恭喜圆圆满满:)
这篇看起来很幸福,保持着哈:)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哎?我一不留神,你就圆上了呀,:)

看虎哥德诗总是很有感觉,说感动,都不能表达我的心情。。:)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静的评论:
哈哈, 安静妹妹的话好可爱啊:)。就是就是,要不要罚近兄再作100首:)
问静儿好,你新换的这个新头像实在漂亮,我每次见到你都凝视你好长时间,haha。俺是你老粉丝了。
安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还以为你忙什么忙的都不见人了,原来躲这儿写好诗哪~~:)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这次的两首,有读“你见,或者不见我”那类诗的感觉。。。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好!虎哥正在想咋换风格呢,不过很有难度。 还是随心所欲的好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cky'sMom的评论:

猫妈好!圆心和圆的距离,就是白天和黑夜的距离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老虎哥别这么痴心好不好,分一点点心给我们吧?我们也很爱你滴呀,哈哈哈。
注:我们不要点心我们要心~~~~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老虎的诗渗透着对爱情的执着,带着某种淡淡的伤感,让人感动于那片深情。。。。。。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楼下的亲们。这,这,压力山大了。周末来了,祝压力先小些,开心了再说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来欣赏老虎的新作,却发现老虎给我们大家留了作业---------遐想。。。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没你这样的哈。。。这,这,这怎么能说出来,哈哈哈哈。。只能意会。。。嘎嘎。。。

问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圆”这个字很美。期待新作:)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好家伙---留下一个彪题就走了---
--可怜少年 Pi 和观众都盼望你回头---
波城客 回复 悄悄话 虎兄小调一下大家胃口。圆什么呢?圆缘吗?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是这样,很理解。
我前几天读书也是遇到这种情况,书读完了,几天里mood久久不能散去。读你的诗也经常这样,进入那种心情里面,一段时间里思绪老是在那里。
我们都好好睡觉,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好好休闲~~:)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小婷的评论:
小小好!虎哥诗还是要写的,写好后专来通知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桐儿好!虎哥是有些忙,却又偏爱情诗,写时情绪感染很大,有时自己把自己写得泪流满面,很影响工作。这段时间事太多,真得focus,工作可还是定得要的。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哪里人啊?居然知道这圆房一词 :-)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圆大梦这辈子看来是不行了,圆些小梦还有得做

have a nice weekend!
小小婷 回复 悄悄话 近兄,工作重要,可是不要把大家搁下太久不管了呀。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最好在圆的中心还有一个圆。
tern2 回复 悄悄话 hehe 同意LinMu,圆梦,梦圆:)
嗯,安心工作吧,我也是。不过心情郁闷的时候,多多写诗, 我们不怕多流泪:):)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一看到这标题,马上想到 圆X, 哈哈哈哈。。你知道我说的什么,是吧?我溜。。。。嘎嘎。。。
LinMu 回复 悄悄话 圆梦吧。
linlynn 回复 悄悄话 颠覆传统的居家网络创业系统帮您省50%的努力,迅速,更多时间陪伴家人,在拥有健康的同时,建立不断电持续性收入.诚挚邀请您体验>> http://x.co/pub5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