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想你了

(2012-10-12 07:36:01) 下一个

晚秋的夜色
躲不开想你的寂寞
寂寞里,是谁
把一首诗打碎、揉起?

晚秋的月色
总有熟悉的凉意
凉意里,你的名字
月色轻轻朗诵

借着夜色,我爱
就让我大胆一次
把想你的奢侈
注满夜空

那不是一天
那不是一年
那只是一瞬
在这一瞬里
我问了一世

为何
所有美的 所有忧伤的
都合归于你

-- 12/11/2012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1)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泥鳅儿的评论:鳅儿节日好!差点没看到你的留言。
高兴鳅儿来访,说得很好:想谁谁也会想你。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近兄圣诞快乐!好诗连连!
泥鳅儿 回复 悄悄话 祝近兄圣诞快乐!您想谁、谁就想您~~~:))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visiting! Wish you great holidays!
Rocky'sMom 回复 悄悄话 你有一颗无比温柔的心。。。。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那不是一天
那不是一年
那只是一瞬
在这一瞬里
我问了一世
-----------------
真深情啊。。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tern2的评论: 谢谢桐儿!共勉共乐
tern2 回复 悄悄话 情到痴心处,开出的花最美丽.
快乐(zt~~)的虎哥,你的诗就一道最动人的风景:)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木兰的评论:
木兰MM好!虎哥是快乐的,只有不快乐才写诗 :-)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为何
所有美的 所有忧伤的
都合归于你

苦海无涯,忘记是岸。。。

希望虎哥能够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借此问楼下所有朋友们好, 想你们!!近兄忙了些,还有,不写诗是好事,都懂的哈
tern2 回复 悄悄话 近兄好!还是只有六个dots。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最近很忙吧? 问好, 期待新作:)
驿路梨花带雨 回复 悄悄话 久久不登门了,前来问候虎哥一下。
驿路梨花带雨 回复 悄悄话 这算是:此时无声胜有声 吗?俺高中时为了表达情深款款又实在一句话也写不出来时常常借用。。。呵呵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问好花儿和木兰!虎哥近忙,没常上来,过些时一定要写的。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想到哪儿了尼???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还在想呀?是不是应该一边想,一边写了呀。。:)
木兰 回复 悄悄话 哦,我说我怎么这两天耳朵老是红,哈哈。。
花儿朵朵 回复 悄悄话 知道啦!哈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