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你若不来 我如何老去?

(2011-04-19 17:48:17) 下一个

春天来了
风儿轻吻着水涛
是如何的情话
羞红了岸上 连山的桃花!
可是 你在哪里?

年少去了
岁月洗灵了容颜
是怎样的依恋
结出了河底 鹅卵的心房!
可是 你在哪里?

等你 等你!
只是 只是
你若不来 我如何老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Thanks! I sent QQH to her for her greeting. This is following "你还不来,我怎敢老去?" written before.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特来告诉你,我博客里有网友给你留言问好呀,顺祝节日周末快乐。

好深情的一首诗歌,“风儿轻吻着水涛”,好浪漫,“羞红了岸上”,“羞”字即形象又含蓄;“你在哪里?”问的好;但愿你等到你要等的人,不过,“无法老去”,不是更好吗?永远年轻。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nMu的评论:
同祝!祝L兄好运!
LinMu 回复 悄悄话 近兄最近诗情洋溢。你心中的她一定会来的,祝好运,也祝复活节快乐!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梓的评论: Thanks for visiting
回复 悄悄话 触到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