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绢扇上的梅花映红了谁的好看?我在来生路上等你啊!魂无所依如何才能再一次相遇?假如,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去蒲松龄的聊斋里..."> 你绢扇上的梅花映红了谁的好看?我在来生路上等你啊!魂无所依如何才能再一次相遇?假如,书中自有颜如玉我去蒲松龄的聊斋里..." /> 有一种爱,叫殊途!-- By 苏茉儿 - 博客 | 文学城

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种爱,叫殊途!-- By 苏茉儿

(2010-02-23 11:24:40) 下一个
-- By 苏茉儿  --




你绢扇上的梅花
映红了谁的好看?

我在来生路上等你啊!
魂无所依

如何才能再一次相遇?
假如,书中自有颜如玉
我去蒲松龄的聊斋里
从那个月夜古刹中,走向你。。。

站成一幅梅花林里
你倾心爱过的,水墨红妆
一声声唤你

采臣啊,采臣!我是小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末儿的诗,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