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特有趣 和《酒》BY Closeby 咽下人生情愁

(2010-02-23 11:12:46) 下一个
--------------- By  特有趣 ----


你来,与我醉
杯中细嚼正苦
二三两惆怅
四五钱回味
恰须纵情相对

且坐,且举杯
倾斜你浅浅忧烦
将琴弦儿轻叩
松心弦牵缀
饮了这杯再去依皈

问我,在等谁?
天晓得你又是哪个
我等卓文君
我等杨贵妃
关你甚事,我啐

还笑,准你妩媚
时间就是杯中物
淡了才叫久
浓了始说泪
豪笑也假,也颓废

不舞,说过不会
趁着这都市低迷
正好掩人羞怯
掩蹒跚的曼妙散碎
天亮前必归

休管他谁陪谁
嗳,难得夜未央
难得一个酒鬼
又一个酒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