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一种爱情叫不能忘记 --和子君

(2010-02-22 08:47:25) 下一个

有一种爱情
叫不能忘记
因为她的热烈
染红了心底

有一种爱情
叫不能忘记
因为她的纯洁
照亮了过去

有一种爱情
叫不能忘记
因为正是她
才有我自己

这一份爱情
永不能忘记
因为
我曾答应过你
即使来生
我也要找到你
即使来生
我也要和你
再次相遇


---zhaozijun(子君)MM作一诗和了我之<<想要忘记的爱情故事>>。今作此诗回和她---

----子君原玉----

有一种爱情
叫不能忘记
玫瑰吐芬芳
熏香了座椅

想用心寄语
寻觅旧记忆
一阵风吹过
没留住香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的确“有一种爱情叫不能忘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