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想要忘记的爱情故事

(2010-02-19 11:36:14) 下一个

(一)

窗前的风铃
又传来一串
你动人的笑声


这风铃啊
是你收集了天下所有的快乐
送与我
挂在了我窗前

哦 不
是挂在了我心中

(二)

又翻开了思念
又看到了这书签

是那一日啊
你浓缩了少女千般的柔情
练成了一页签名
它嵌入我的生命
如我的脉搏 颤动着
你美丽的愁眉

(三)

岁月吹尽了所有的愁叶
留下的
只有我珍惜的
记忆的果实

这一生啊
我收藏了
我们的每一个点滴
写成了一首首诗
不停地回放着
想要忘记的
爱情故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