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白色是最纯洁的美丽

(2010-01-31 21:41:10) 下一个

白色
是最纯洁的美丽

当雪花飘满大地
当柔情撞击心里
朋友
那激动你的
难道不是这洁白的爱意?

当七彩竟艳
妖娆合一
朋友
最后的真实
难道不是白色的心底?

我最爱的白色啊
你可以书写任何美丽!
一张白纸
写满心爱的名字
一袭白衣
藏着心仪的知己
满天的白云
是千古浪漫的飞翼
朋友 这白色啊
只有美丽!

虚伪在你的注视下
惊慌地戴上了面具
丑恶在你的光环里
失去了挣扎的勇气
自私在你的明亮中
羞怯得藏起了自己

即便这无边的黑夜
也衷心的仰望着你
因为
你是他梦想的知己!


----- 白色一直是我的最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ILoveHere的评论: 多了爱爱这知音。心有灵犀病毒传,你也保重。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白色也是我的最爱,我最喜的两个颜色,一个蓝一个白。
奇怪了~~~难道我把病毒传给你了?
保重啊~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So glad that 白色也一直是的玫瑰最爱! First one of the kind I run into who loves 白色 the most. Today I was sick and slept early, just wake up in the middle of night and saw your message. 问好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好诗!白色也一直是我的最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