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 不问是劫是缘

(2009-12-25 15:32:36) 下一个

还记得年少时的日子吗?
十八岁的你
年少如花
陪我登山逛水
在青春中阳光

那些灿烂的日子
我少年的风华
也曾在你的痴心里
浪漫着天外的天

是直到有一天
我读到你为我写下的心情: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刻
我心中的神伤  穿透了生命
你读遍了仓央嘉措所有的情诗
在无奈中哭泣:
"当时交臂还相失,此后思君空断肠"
"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你写下的字迹
已在记忆中 被泪水模糊湿去
"没能写出的心迹 想擦也擦它不掉"

是从那时起
仓央嘉措的情诗
就倒影在我的天空
是从那时起
忧郁
住进了我的心里
是从那时起
在没有你的日子里
我仍爱着你  "不问是劫是缘"

也是从那时起
我的世界只有你

是你的爱
自你的身后
在我内心的宇宙
炸开了一个黑洞
它吞失了一切
只在门上
你歪斜的字体:
"那一世转山 不为修来世 只为在途中与你相见"

这一生 不为求成佛 只想再一次拥你





------ 感于再读仓央嘉措的情诗 ------
12/24/2009 night 急草, 12/25/2009 改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