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献给白玫瑰花 --诚谢她的友爱

(2009-12-22 07:46:41) 下一个

是在那一个网点
你不经意地拨动了 久不敢弹的琴弦
是你真情的友爱
若一缕阳光 越过春秋的世界
温暖了一个路人的心 一场诗意的烂漫

你笔下流延的
是一条纯情的小路
弯弯曲曲
通向花的最深处
多少英雄儿女
仍在这路上徘徊 张望
迷落了方向
醉失在这 满天的花香

你文中跳动的字儿
若痴情的雨点 滴答在心的鼓上
低低地吟着:
"想要忘记的是爱"
也若漫飘的雪花
生在至寒的冬时
却在飞舞中 喃喃地唤着春天
竟欲在温暖中逝融   只因
"不能忘记的也是爱"

你心中的文章
若夏日夜间的明月
承受了火热的残烈
却把它柔成轻轻的真实
若美一样
泻在观众的享受里

"你就是你,绝找不出第二个同样的你!"

是你文字的双目
让我不由的驻足
几回执覆的情友
是一次诗的握手!

问世间的人们 可有谁知道
美丽的白玫瑰花
到底开在何方?
问瑶池的仙子 可愿指点
如何让我诚谢的飞吻
贴上她
白玫的花颜?


-------------------------------------------------
写诗缘于网上读白玫瑰花文章,其时有感,便写了几句。是故今写此诗以谢白玫瑰花。

-------------------------------------------------------------------------------------------------------
为白玫献诗,起于12/12/2009之写诗总结 (诗之于我)。当时言:

"写诗(姑且算诗)缘于两月前网上读白玫瑰花一文,其时有感,便为心中多年的一份感情,写了几句(第一首诗,过去)。从此一发不可收拾,也不知误了多少该做的事。也曾想过应谢白玫瑰花,该为她献诗一首,但总找不到感觉,盖因我只写情诗,只为一人。"


有幸终于写成此诗,能谢玫瑰于万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The 感动 is mine, by you.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虎饱含真挚友情的诗,玫瑰很感动也很喜欢,如果您不介意,我把它收藏在我的博客里了,谢谢!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not totally finished. Thanks though for your warm heart
ILoveHere 回复 悄悄话 我去叫玫瑰妹妹过来收下你的大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