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有你

过去是一颗埋在心里的种子,虽经风雨,开出的,依然是你的影子。
个人资料
正文

爱你 是一种美丽

(2009-12-15 09:39:29) 下一个

爱你 是一种美丽
不需要理由

如果你走了
我爱你
在记忆中搭一桥彩虹
跨越时间
把久违的你
紧紧相搂

如果你去了
我爱你
在静思中连一线水天
跨越空间
把模糊的你
聚焦眼前

多少年,时空转移
我爱你,已不需要理由

如果一定要找个理由
那是因为
我的世界没有别人 我只有爱你
那是因为
爱你 是醉心的美丽


------12/15/2009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驿路梨花带雨的评论: glad that you have 同感!真爱无价,但人生责任也重
驿路梨花带雨 回复 悄悄话 美诗美灵!心灵纯净灵魂晶莹剔透的人才能写出这样美好的情感与意境。。。赞!真的爱一个人,何尝需要多少理由?同感!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玫瑰花的评论: very pleased that you like it! Your encouragement initially brought out my courage to write out my feelings.
白玫瑰花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诗。喜欢这句“爱你 是醉心的美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