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一年的风筝 (七)

(2012-04-04 18:03:00) 下一个
要走了, 无论如何, 我觉得要跟祥哥说一声再见.

我挑了个下雨天, 放学后就往高三部走去, 校园很空, 没有人会在这种天气去踢球的吧. 我在他的教室窗外张望, 却看到了一幅令我忍俊不禁的画面.

祥哥老老实实地坐在空荡荡的教室里, 绷着帅脸, 咬着笔头. 他面前正正站着一位老师, 不错眼珠地盯着这唯一的学生. 这就是传说中的补考吧. 我缩下了头, 差点笑出声来.

他终于出来了, 在走廊看到我, 抓了抓头发. "不好意思, 让你看到了. 不许跟别人讲啊."

我却忍不住挖苦他: "嘿嘿, 威风八面人见人爱的祥哥也有"淤"的时候哦......"

他举出拳头吓我: "再说!"

走到车棚, 他先把我的车很熟练地推了出来. 我有些愕然, 有些感动, 什么时候他认得我车呢?

我低头道:" 下个学期, 我就要转学走了, 市重点中学呢."

"怎么这么快就走了?" 他急了起来, "你还没来几天呢."

"还不是因为你打了陈维, " 我埋怨起来: "真是多事, 人家在好心给我做生日."

"那个四眼仔呀," 他笑了起来, "我见他一次打一次, 你信不信?"

我生气了: "你敢? "

他拢着我被雨打湿的发丝. "不要走好吗? 我保证对你好, 还好好念书."

我躲闪着他眼里润泽的柔情. "祥哥, 你对我很好, 我心知. 不过你也知道, 我无法反抗我父母, 他们花了好多钱找了好多门路, 一定要我上重点学校, 再考大学. 你和我的路不可能是一样的......"

他轻轻地拨开我的头发, 抚摸着我湿泽的双颊. 就在我想要逃走的时候, 我感到一个柔软的吻, 就象这春雨, 轻轻柔柔地在我唇上滴落.

我大吃一惊, 倒退几步, 还好四顾无人, 再也不理他, 在雨里落荒而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