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踏浪而来 画你 最高峰

(2023-04-21 07:11:24) 下一个

开宗明义,祝贺丽丽,杨哥荣升唱坛版主。加油鼓掌

作为唱坛基层群众的昏哥为感谢杨哥,丽丽两位和仙妈,银子一起为大家服务,勇挑重担,想真金白银地意思意思,可现在这社会形势,找杨哥,丽丽要账号转钱,说不定以为昏哥是杀猪盘了,所以想给两位贺礼也没法转账,只好套用一句歌词:“没什么可给你,但求凭这阙歌”,红嘴白牙地以歌祝贺了。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我踏浪而来》,一歌一图送杨哥。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才想起来图片还有一首我配写的励志诗,放上。

《漂泊》

长篙独舞破水来,
朵朵浪花脚下踩。
锦绣在心沐风雨,
一路高歌云天外。

《画你》送给丽丽。你这次一落两起,脱离我们基层群众的行列,再次负起领导责任,挥着镰刀锄头的小手开始拿着钢笔批阅文件,志得意满地戴着月光上路,我们就啥也不说了,一句话,别忘了还在面朝黄土背朝天的乡亲们。嘻嘻财迷握手

再放一首《最高峰》作为彩蛋,祝唱坛在四位版主的领导下越办越火,越过一座又一座的高峰。加油鼓掌

《最高峰》

让我们爬上云端
更接近那蓝的天
最高的山峰在眼前
地上的弯弯流水
好像一条银项链
看一看山脚下
又像一座小花园
我们爬的高
我们看的远
把欢乐和美妙的
歌声散播在山水间
 

小燕子飞在身边
它不停地在呢喃
欢迎我来到大自然
你看那阳光灿烂
它晒红了我的脸
我们在高山上
渡过快乐的一天
我们爬的高
我们看的远
把欢乐和美妙的
歌声散播在山水间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64306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