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小贝壳,小茉莉

(2023-04-18 07:02:21) 下一个

唱两首小萌歌 财迷财迷财迷

《小贝壳》

小小的贝壳 像一所小楼阁
海浪将你遗落 孤零零地在沙滩上
轻轻地将你拾起 放在我的耳畔
隐约约我可听到 一阵阵的浪潮
小贝壳似多情 眷恋海的声音

《小茉莉》

夕阳照着我的小茉莉 小茉莉
海风吹着她的发 她的发
我和她在海边奔跑
她说她要寻找小贝壳
月亮下的细语都睡着 都睡着
我的茉莉也睡了 也睡了
寄给她一份美梦
好让她不忘记我
小茉莉 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探望你
小茉莉 请不要把我忘记
太阳出来了 我会来探望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茶馆朋友。就想论坛那个是你,可是我这里点你ID和在论坛里点进去是不同的显示,让我疑惑了。握手。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惭愧,用她们讲话,唱萌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这样可爱的歌也适合你:)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论坛听完,再来这里听,咦,不同首:)
好可爱欢乐的两首歌呀,喜欢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