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元宵节快闪】 三首春天的歌《春光美》《春水流》《春风十里》及谜语

(2023-02-05 21:15:57) 下一个

重唱了三首春字打头的老歌参加元宵节快闪活动。

《春光美》

我们在回忆
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顶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我们慢慢说着过去
微风吹走冬的寒意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神奇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我们在回忆
说着那冬天
在冬天的山顶
露出春的生机
我们的故事
说着那春天
在春天的好时光
留在我们心里
一遍一遍甜蜜回忆
春天带来真诚友谊
我们眼里的春天
有一种欢欣

这就是春天的美丽

《春水流》

春水流 春水流 春水流
别把春天悄悄地带走
想你在心里头 想你在心里头
别让风把情吹走
跟着我一起走 跟着我
别让时光把孤独收留
当噩梦醒来后 又是个新的开头
向往事挥挥手
过去曾是一个不明白的你
不知爱情有时也容易背弃
当他突然离开你到远方去
你却又把世界看得太离奇
过去固然是一段难忘经历
也许从心中抹去它不容易
但是别忘记一天天在过去
别把一片柔情锁在春光里
春水流啊流 向东流啊流
你的心我懂 你还有泪流
春水流啊流 向东流啊流
往事不回头 跟我走
春水流 春水流 春水流
别把春天悄悄地带走
想你在心里头 想你在心里头
别让风把情吹走
跟着我一起走 跟着我
别让时光把孤独收留
当噩梦醒来后 又是个新的开头
向往事挥挥手
过去固然是一段难忘经历
也许从心中抹去它不容易
但是别忘记一天天在过去
别把一片柔情锁在春光里
春水流啊流 向东流啊流
你的心我懂 你还有泪流
春水流啊流 向东流啊流
往事不回头 跟我走
春水流啊流 向东流啊流
你的心我懂 你还有泪流
春水流啊流 向东流啊流
往事不回头 跟我走

《春风十里》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我在鼓楼的夜色中 为你唱花香自来
在别处 沉默相遇和期待
飞机飞过 车水马龙的城市
千里之外 不离开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进了一个清晨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关上了门
莫名的情愫啊 请问 谁来将它带走呢
只好把岁月化成歌 留在山河
 
把所有的春天 都揉进了一个清晨
把所有停不下的言语变成秘密 关上了门
莫名的情愫啊 请问 谁来将它带走呢
只好把岁月化成歌 留在山河
 
我在二环路的里边 想着你
你在远方的山上 春风十里
今天的风吹向你 下了雨
我说所有的酒 都不如你

吃完才想起活动要求贴元宵节图片,可惜就剩小个儿的自制汤圆了,捞出来充数拍了放上来。财迷财迷财迷

另外活动还有猜谜要求,写两首写意也组字的诗,猜唱坛两位女网友。

(一)

转眼又近收获季,一年丰盈早期许;

环抱独香拜夜空,三金五谷水满渠。

(二)

孤身走来又走去,纵是百思难明理; 
 
空有奶萌左右臂,减肥失败总是己。
 
嘻嘻财迷财迷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