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再唱两首印尼民歌《哎呦妈妈》《船歌》

(2023-02-19 10:22:00) 下一个

再唱两首印尼民歌,都唱四首了。

《哎呦妈妈》

河里青蛙从哪里来
是从那水田向河里游来
甜蜜爱情从哪里来
是从那眼睛里到心怀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哎呀妈妈你可不要对我生气
年轻人就是这样相爱

《船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谢谢美言。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没有听过啊,我都是唱熟悉的老歌,落伍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是我们那时流行的印尼民歌,旋律优美,也容易唱。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黄昏哥的嗓音很醇厚,有岁月故事感!听过张尧的”萨琳娜“和”再见旅人“吗?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第二首,也是如此感觉:)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哎哟,一开口就令人感觉这歌真是适合你,这嗓音,这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