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春风吻上我的脸, 我愿, 让我们看云去

(2023-02-15 18:22:34) 下一个

《春风吻上我的脸》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说是春眠不觉晓
只有那偷懒人人高眠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虽然是春光无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着这春色在人间
起一个清早跟春相见
让春风吹到我身边
轻轻地吻上我的脸
春风她吻上我的脸
告诉我现在是春天
春天里处处花争艳
别让那花谢一年又一年

《我愿》

走过山腰走过那海边走过小溪田
眼前尽是绿色草原
眼里看到美丽的风景像世外桃源
我也陶醉在里面
在这里许下了一个心愿
幸福快乐直到永远
我愿人人都像我一样陶醉在里面
有福同享生活在人间
我愿大家跟我在一起陶醉在里面
生活在这美丽的人间

《让我们看云去》两年后再唱,好像虚弱了。财迷财迷财迷

女孩,为什么哭泣,
难道心中藏着不如意。
女孩,为什么叹息,
莫非心里躲着忧郁。
年纪轻轻,不该轻叹息;
快乐年龄,不好轻哭泣。
抛开忧郁,忘掉那不如意;
走出户外,让我们看云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我是完全copy刘文正的唱。还记得你和喜清静那时看我的那篇小说时给我的鼓励了,感谢。祝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我也喜欢这首刘文正的歌曲。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问好。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第三首刘文正的歌,喜欢的歌,阳光欢快 !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第三首,女孩两字黄昏哥唱得如一个直男的感觉:)是不是柔情一点就会不一样:)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第一首,感觉黄昏哥打了一个哈欠:)春眠不觉晓:)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