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风儿轻轻吹 三月里的小雨 迟到

(2022-12-05 07:51:21) 下一个

唱三首刘文正的歌

《风儿轻轻吹》

风儿你在轻轻的吹
吹得那满园的花儿醉
风儿你要轻轻的吹
莫要吹落了我的红蔷薇
春天的花是颗小蓓蕾
夏季里艳红的更娇美
秋天它花瓣儿处处飞
冬季里心碎是为了谁

《三月里的小雨》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为谁飘 小溪为谁流
带着满怀的凄清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三月里的小雨淅沥沥沥沥沥
淅沥沥沥下个不停
山谷里的小溪哗啦啦啦啦啦
哗啦啦啦流不停
小雨陪伴我 小溪听我诉
可知我满怀的寂寞
请问小溪谁带我追寻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追寻那一颗爱我的心

《迟到》

你到我身边 带着微笑
带来了我的烦恼
我的心中早已有个她
哦 她比你先到
你到我身边 带着微笑
带来了我的烦恼
我的心中早已有个她
哦 她比你先到
她温柔又可爱
她美丽又大方
直到有一天,你心中有个他
你会了解我的感觉
爱要真诚 不能分享
哦 对你说声抱歉
你到我身边 带着微笑
带来了我的烦恼
我的心中早已有个她
哦 她比你先到
她温柔又可爱
她美丽又大方
直到有一天,你心中有个他
你会了解我的感觉
爱要真诚 不能分享
哦 对你说声抱歉
哦 对你说声抱歉
哦 对你说声抱歉
哦 对你说声抱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