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莱茵河畔 是非题 扇子歌

(2022-11-21 07:42:56) 下一个

《扇子歌》

扇子扇 微风凉 扑面有松香
扇子扇来竹影摇 红梅迎风招
团扇画了松竹梅 炎夏好比腊月天
冷月西窗 朋友别后你可好

扇子扇 微风凉 扑面有松香
扇子扇来竹影摇红梅迎风招

扇子扇 微风凉 扑面有松香
扇子扇来竹影摇 红梅迎风招
人说三友最坚贞 高风亮节傲冰霜
有情世界 扇子冷暖遣心怀
扇子扇 微风凉 扑面有松香
扇子扇来竹影摇 红梅迎风招

《是非题》

  • 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剧情
  • 每段爱情都像动人旋律
  • 一颗真心却只向着你前进
  • 也许爱 越单纯越着迷
  •  
  • 你是窗外另外一片风景
  • 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
  • 你的呼吸藏在我的爱情里
  • 何时能诚实面对自己
  •  
  • 我们从不开口那个言语
  • 那一句我爱你
  • 永远像少了勇气
  • 别人都说
  • 我和你之间的关系
  • 没有人相信只有关心
  •  
  • 我们从不正视那个问题
  • 那一些是非题
  • 总让人伤透脑筋
  • 我会期待
  • 爱盛开那一个黎明
  • 一定会有美丽的爱情

《莱茵河畔》

麦洁文(Connie Mac) - 网易云音乐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5445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