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魂萦旧梦笑红尘,神秘女郎半面妆

(2022-04-30 07:55:25) 下一个

几首女歌男唱清库存。财迷财迷财迷

《魂萦旧梦》

花落水流春去无踪
只剩下遍地醉人东风
桃花时节露滴梧桐
那正是深闺话长情浓

青春一去永不重逢
海角天涯无影无踪
燕飞蝶舞各分西东
满眼是春色酥人心胸

青春一去永不重逢
海角天涯无影无踪
断无讯息石榴殷红
却偏是昨夜魂萦旧梦

《笑红尘》

红尘多可笑
痴情最无聊
目空一切也好
此生未了
心却已无所扰
只想换得半世逍遥
醒时对人笑
梦中全忘掉
叹天黑得太早
来生难料
爱恨一笔勾销
对酒当歌 我只愿开心到老
风再冷 不想逃
花再美也不想要
任我飘摇
天越高 心越小
不问因果有多少
独自醉倒
今天哭 明天笑
不求有人能明了
一身骄傲
歌在唱 舞在跳
长夜漫漫不觉晓
将快乐寻找

《半面妆》

《神秘女郎》发过原调的,这是升一个调的,也库存清零放上。

你不要对我望
黯淡的灯光
使我迷惘
你不要对我望
将来和以往
一样渺茫
就算你就算你
看清我模样
陪在我身旁
也不能打开心房
你不妨叫我
神秘女郎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407956.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