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穿越时空的思念----雨落清痕的和词

(2011-10-01 17:31:01) 下一个

作曲:和田薰 
作词: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醒来已经是黄昏

暮风劲 彻骨寒 初冬雪 锁尘寰 独凭栏 极目远 浩叹 
断鸿雁 孤身旋 声声鸣 似弦弹 游子心 如云乱 扼腕 
昨夜梦仍残 依稀中 故人现 舞翩翩 柔荑轻抚泪眼 
醒来已黄昏 天色晚 那笑脸 早渺然 空遗幽香缠 
 

雨落清痕的和词

冬又近 季已转 叠霜寒 残阳淡 飞花飘 秋风伴 绻缱
望天边 情思蔓 曲未终 人已散 空梦断 离伤黯 心颤
绮梦过千年 恍惚中 柳桥畔 雨缠绵 曲幽轻拨心弦
雁过留声远 天渐暗 不夜天 问月玄 瑶琴可共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黄昏大哥,我没有关博,只是歇息了一段时间。。。呵呵,这不是来这里看你了~~祝大哥文采依旧,生活开心愉快!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看到雨痕也关博了。雨痕博客写着雨痕名字的由来,记在这里:雨滴晶莹 落地无声 清清澈澈 痕消福至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谢露露来访.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谢燕子.你也保重.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我离开了文学城一段时间,好久没见你,问候幽雅、快乐的老乡:小燕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思念!
秋凉了黄昏兄保重!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雨落清痕的评论:
谢雨痕问候.祝好.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周末看望黄昏兄~~看到这么多朋友,开心~~

谢谢露露欣赏~~

问好五哥、杜姐姐,祝你们大家周末开心快乐!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MARTINI的评论:
总没见杜姐了,问好.
觉得杜姐和雨痕在音画的选取上都有慧眼独具的巧手匠心,超人敏锐,至于各自的摄影,散文等其它,也是令人佩服仰望,当之无愧的两位才女.
当然,我这PP迷每次看到杜姐端庄优雅,高贵美丽的举着酒杯的PP,都要在心里赞一声:这才是大姐大的"范儿"啊.
谢杜姐光临.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才女应和才子啊,很好的拍档!

周末问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五弟五哥的评论:
谢五哥五弟光临留言。问好。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才子应佳人,鉴定完毕。
问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露露花语的评论:
刚一听。以为是黄昏兄呢。
原来是哥的好友。
不过,诗词的意境真美。曲子也好听。结尾还给我了个小惊喜,民乐版的“秘密花园”。
真正的才子佳人的绝美配合啊。
======================================================
问好露露。那第一个歌声就是我唱的,但唱的不好听,有变调。我这么老了,可不是才子,不过雨痕才是真正的才女佳人。
谢谢露露光临美言。
露露花语 回复 悄悄话 刚一听。以为是黄昏兄呢。

原来是哥的好友。

不过,诗词的意境真美。曲子也好听。结尾还给我了个小惊喜,民乐版的“秘密花园”。

真正的才子佳人的绝美配合啊。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没事,我写上你博客的连接,这样也许会有更多的朋友们去欣赏你的其它经典作品,不是更好吗?谢谢你的优美和词。
雨落清痕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黄昏兄的欣赏~~你喜欢,我应该把code 发给你才是~~再次感谢与黄昏兄的合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