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雪中情

(2011-06-05 10:34:05)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花自飘飘零的评论:
谢花自飘飘零光临.问好.
花自飘飘零 回复 悄悄话 拜访黄昏兄!好歌声!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小燕子28的评论:
谢燕子光临夸奖祝福.也祝燕子健康幸福,快乐永伴.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深情优美!唱得真棒!
黄昏兄是个好爸爸,祝父亲节快乐!健康幸福!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谢承诺支持.深谢.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好听,大顶才子深情演唱的粤语歌,深谢!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哈哈.谢谢偶像栗米的光临.我今天上午脑子一热就发这歌在唱坛了.我很喜欢你唱的这歌,一点不亏心的说,你那醇厚中音真觉得是最好的.我也特别喜欢张国荣唱的这歌,虽没邓丽君的优美,但情深意重.你不必去顶,多些顶贴和点击也没什么效益.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今天太忙出不去顶所有的人,就到家里来了。
看了你谢帖时自我夸奖说:“- --自己觉得我的粤语越听越地道了.” 我就来顶你这个超自信 :-))
虽然俺不是鳄鱼出身,但俺也学唱过这歌,自然就要比一比。你唱的比俺正宗的太多了,字正腔圆,很地道的鳄鱼,我甘拜下风,严重佩服黄昏才子!!多多唱呀~~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藤蝉的评论:
谢藤蝉光临听歌鼓励.问好.
藤蝉 回复 悄悄话 问好黄昏,唱的真好听!

虽然听不懂粤语,看歌词听歌声,一样很有味道!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用邓丽君的伴奏,唱的是张国荣版的,所以有节奏的小问题,部分粤语字在唱时也似未十分准确.但仍满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