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夜春情》(十一)完

(2011-04-26 12:19:08) 下一个

(十一)完

“哥,冰箱里没什么东西了,我就做个炒鸡蛋,再做个醋椒酸辣汤,一会儿就弄完,你先回客厅歇着去吧。”小雪没有回头。

“我不累,来了就又喝又吃的,什么也没干,就站这儿看你做饭吧。”小Q慢慢前移几步,在小雪侧后方站定。透过炒菜的油烟香味儿,小Q敏锐的嗅到了小雪身上一种馥郁芬芳的气息,心里藏了鬼一样慌乱不安起来了。

“你在家不做饭吧?”小雪把炒好的鸡蛋放在盘里,依旧没有回头,又放葱呛锅的一通忙,最后往锅里倒上水,盖上锅盖儿,就等汤水开了。忙完这些,小雪才回过头来,仰脸看着小Q,忽然发现了什么一样,问道:“哥怎么不说话了?想什么了?”

小Q心里正乱糟糟的暗潮翻涌,见小雪忽然回头,一双明亮的眼睛正注视着自己,就像要探查自己的内心隐秘一样,心里不禁有些慌张,想起小雪的问话,急忙回答说:“我很少在家做饭,都是凑合着吃。”

小雪没再说话,回头专注地看着炉上的汤锅,似乎在等着汤烧开,也似乎在等着小Q说话,或是想着心事。小Q站在那里,一时想不起要说什么,就呆呆的看着冒着热气的汤锅,也没有说话。

有一会儿,小雪忽然向后慢慢伸出手去,仍然看着汤锅没有回头,耳语般轻柔的说了一声:“哥,你可真是个君子,真沉得住气啊。”小Q心里一震,下意识的看了看四周,试探着伸出手,握住了小雪伸过来的手。

小雪的手和刚才在客厅里握到时一样热热的,似乎像发烧的病人的手一样,小Q甫一握住,小雪顺势依了过来,整个身子靠在了小Q的怀里。小Q只觉胸前好像怀抱了一个滚烫的热水袋,决定性时刻的到来让小Q血液都似乎凝固了一样,一手含着小雪的手,另一只手僵硬的虚搭在了小雪裸露的肩膀上。

“哥,在妹妹面前实诚点儿,咱不来装正人君子那套。妹妹就要一句话,哥想要妹妹给哥做一辈子饭吗?”小雪依旧背对着小Q,散发着芬芳气息的柔美秀发抵上了小Q的下巴,一只手上翻抓住小Q战战兢兢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拉到胸前,同时另一只手把手心里小Q的那只手攥得紧紧的,也拉到胸前,环扣在一起,身子在小Q怀里偎得更紧了。

身材高大的小Q搂着身材柔弱娇小的小雪,真切的感到了小雪心脏的咚咚跳动,脑海里不由的联想起那个和自己几番反复,马拉松式的恋爱多年并最终让自己屈辱含恨分手的女人来了。记得一次俩人喝了酒,一向腼腆害羞的小Q错判了形势,仗着酒劲儿,也是从背后抱上她,手摸了她的胸。哪知那个高大健硕,自己导师的女儿竟突然翻了脸,骂他流氓,手肘猛力回击,几乎把小Q的肋骨撞折了。事后导师的夫人还专门当着导师一家人的面训斥了小Q,给小Q约法三章,订立了婚前守则。这次事件让性格内向自卑的小Q心理有了很大阴影,每每想起仍是耿耿在心,难以释怀。

此刻,小Q听了小雪温柔深情,直率豪爽的问话,只觉佳丽在怀,爱意盈盈,压抑已久的热情蠢动勃发,喷薄而出,似乎刚才凝固了的血液一下子融化并进而在酒精的催化下沸腾起来,豪情干云的说道:“只要妹妹不嫌我,我一辈子和妹妹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相亲相爱,琴瑟和谐......”

“哥,别作报告,大丈夫一言,驷马难追,哥不嫌妹妹就足矣了,妹妹信得过哥。”说完,小雪伸手关掉已经开了的汤锅,回过身来,紧紧抱住小Q:“妹妹都三十多了,已经是败柳残花了,哥要不嫌弃,拿走就是。”说着,仰头深情的迎上了小Q。

小雪的脸和小Q的脸离的是如此之近,那如兰的吐气拂在小Q的脸上,四目对视下小Q头脑里已经是一片空白了。小Q的嘴唇和小雪的樱唇触碰了一下,然后俩人紧紧地吻在一起,两条火热的舌头在贴到一起的口腔内你来我往,伸缩吸吮,交相缠绕。小Q嗅着小雪身上散发出的沐浴液香气和体香混合的美妙气息,一只手轻轻抚弄着小雪锦缎般的黑发,一只手在小雪柔软的后背上忘情的四下摸索,只感觉自己胸前小雪那丰满双峰波涛汹涌的挤压揉搓,让小Q澎湃的激情亢奋鼎沸了。

“哥。”小雪抽出了伸在小Q嘴里的舌头,春情迷离的眼睛看着小Q,喃喃说道:“妹妹一心跟定你了,哥可别辜负了妹妹啊。”

小Q没再说话,只是用力点点头,拦腰抱起小雪,跨出厨房,走进了小雪一直掩着房门的那间闺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
后记里就是指听你说了才改变方向,写成这样的.谢谢承诺.歌吗.我喜欢我唱的这首,就放上了.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你唱的这首歌最好听了!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还是很喜欢这个结局,看下来感觉很好,说真的我就是喜欢幻想,喜欢美好的东西,都感觉故事没完,其实他们都是单身,也不是没有可能真走到一起对吧,要我给你结编剧结局,就是最后他们结婚,一起过日子,多好,哈哈,非常感激才子的佳作,写得很细腻,很吸引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废话多多的评论:
安琦越来越注重物质,拜金了.金叶子把床底下都堆满了.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醒来已经是黄昏的评论: 两人真心走到一起不也是随缘而来的爱情吗?

这句话得大顶一下。安琦掏金叶子吧。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安琦吴的评论:
安琦妹妹金叶子般值钱的顶帖啊。别忘了我还等着兑现金叶子了。
另外我觉得,两人真心走到一起不也是随缘而来的爱情吗?
安琦吴 回复 悄悄话 大才子,这不是将小Q给毁了吗?不过俺还是明白您是让大家看看男人在被诱惑的时候,是多么不能够保全的。也不管那是多大年纪的女人,由着本能干事了哈。这故事该是冷幽默,整个读下来这故事真棒。值得读啊。顶原创的才子。
这歌唱得也够水平,嗓音老好啊。赞赞赞,顶顶顶。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废话多多的评论:
我还没贴出原计划写出的结局.就这么算了吧.谢谢多多.记得你最早给我悄悄话问这篇被删了文,我还给你说了些东西.几次说不写了,总算完成了.
废话多多 回复 悄悄话 这就完了?没看够呢。
小Q啊小Q,睁着眼睛往火坑里跳。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谢谢栗米偶像.很多话要说.就只祝你一路顺风了.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我FB前能把它看完,写的真好,像你所说,《一夜春情》的题目更贴切。金鼎黄昏才子!回来再继续欣赏你其他大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