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踏着夕阳归去

(2011-04-02 10:43:50)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兰的评论:谢谢文兰喜欢和夸奖。
文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首歌,比林子祥唱的好。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谢谢栗米鼓励.以前就喜欢,但开始的调太高,咱没人家扬短避长的深厚功力,不敢唱.这次就豁出去了.我这歌唱得反正够用功的.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谢谢承诺鼓励夸奖.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鼓励昏哥!你会的歌真多呀,继续高调的唱下去,往前走,别回头。。唱的真好!期待昏哥更多的歌声!!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今天的歌儿我在听”,哈哈,挺好听,这么高的歌,唱得够温柔动听,谢谢!欣赏了!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在起高调了的情况,继续将错就错,顽强坚持,一高到底.虽然气快断了,但这昂扬的气派,不就是自己不问对错,一条道走到尽的人生写照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