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携手夕阳下》/栗米

(2010-12-18 12:45:21) 下一个

《携手夕阳下》

作曲 刘家昌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栗米

我俩漫步小路上,手牵手迎夕阳。
路边幼树参天成长,含笑点头望。
远天彩云映霞光,满眼瑰丽景象。
回望身后蜿蜒路长,幸福又感伤。
 
当年就在这树旁,你我比翼成双。
雷惊电闪雪疾风狂,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当年就在这树旁,你我比翼成双。
雷惊电闪雪疾风狂,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成斜阳,几番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不彷徨,依偎向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