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美丽的小天使

(2010-09-10 16:17:36) 下一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夜月飞花的评论:
真不好意思.刚才看到你的留言.多谢光临和夸奖,永远留着座位给你,用个词,虚位以待.问好.
夜月飞花 回复 悄悄话 好惊喜!发现我爱听的歌都被你收集了,为了听这些喜欢的歌,看来时不时要偷空跑来坐一坐了,希望能有座位。你唱得歌,原汁原味,音从心发,听来别有一番味道。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栗米的评论:
专业的占尽资源,有业余所不具备的优势.再说她们也有很多平平之作.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专业就是专业的,唱的真好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