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美梦转眼成真》/栗米

(2010-09-09 20:21:03) 下一个

 《美梦转眼成真》
作曲 梁乐音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栗米
心情像窗外花儿一样,朵朵的灿烂开放。
美梦转眼成真,情郎,就要回家乡,带我一起去飞翔。
啊,,,

手捧辗转收到的信,啊,泪水流淌。
相恋路崎岖漫长,多少那伤痛时光,
只是情不渝,痴心守空房,不负那年少的孟浪。
啊,,,,

手捧辗转收到的信,啊,泪水流淌。
相恋路崎岖漫长,多少那伤痛时光,
只是情不渝,痴心守空房,不负那年少的孟浪。
啊,,,,

顾镜自叹,心又黯然,芳华不见。
嗯,,,,心又黯然,芳华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从女人角度写,不知怎样.谢谢雪mm
qianqiuxue 回复 悄悄话 黄昏的词越写越好了。
唱得好专业啊。

欣赏地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