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暗恋》/栗米

(2010-09-05 16:18:36) 下一个

《暗恋》
作曲 谭健常
作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栗米

就像一阵风,吹得花摇摆,
你身影,扰乱我情怀;
灵犀那一望,拨云见日开,
冰冷心,阳光照进来。

那翩翩风采,终日眼前萦绕徘徊;
那深邃明眸,天天悄悄入梦来;
那伟岸身材,无波心湖平静不再;
那神秘微笑,如鹿撞入胸怀。

多少次的祈祷,梦幻般的期待。
手牵手,潇洒走人海。

那翩翩风采,终日眼前萦绕徘徊;
那深邃明眸,天天悄悄入梦来;
那伟岸身材,无波心湖平静不再;
那神秘微笑,如鹿撞入胸怀。

那翩翩风采,终日眼前萦绕徘徊;
那深邃明眸,天天悄悄入梦来;
那伟岸身材,无波心湖平静不再;
那神秘微笑,如鹿撞入胸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ongofspring的评论:
刚看到春歌的留言.有时就这样,留言好长时间才显示出来.谢春歌.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风中承诺的评论:谢承诺夸奖啊.佳人是对,才子我可不敢当.
风中承诺 回复 悄悄话 才子好词,佳人栗米如此美妙的歌声,黄金搭档,欣赏了!
songofspring 回复 悄悄话 来黄昏家补课。很好的词!对对碰里的朗诵另有一番味道!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刚看见你回复.我最佩服这歌的词曲作者谭健常,小轩夫妻俩了.他们的"三百六十五里路","故乡的云"等都曾让我激动过.这歌旋律很好听,我试着变一下自己的风格,填了这歌词.
栗米 回复 悄悄话 听这第一句,就像是飞雪在唱。很好听,不同风格的歌,我得学学!谢谢黄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