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旧梦难追》音乐失效了

(2010-08-09 15:09:11) 下一个

音乐失效了。财迷财迷

《旧梦难追》
作曲  佚名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演唱  栗米

如血残阳斜挂远天尽绘彩云,醉人醺风怎抚驿动难安的心?
昨夜翩翩携笑你又飘入梦境,醒后孤枕辗转仍余缕缕幽馨。

疾雨中泥泞路上的牵手飞奔;飞雪中白杨树下的相拥亲吻。
寒风中海誓山盟的我我卿卿;暗夜中凝望天际的切切殷殷。

红尘一笑共我徘徊,那段美好的热恋情深,
似这瑰丽斑斓的云海,转眼消失在黄昏。

红尘一笑共我徘徊,那曲未了的琴瑟旧音,
像这霞光灿烂的红日,一坠不回再难寻。

这是我以著名西班牙语歌曲《鸽子》的旋律填词的歌曲和我的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谢老朋友.问好.
小雪儿2009 回复 悄悄话 优美的歌词,深刻的爱情,缠绵的意境。
雪儿收藏你的大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