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如昨

在我忧伤的时候,是你给我安慰;
在我欢乐的时候,你使我生活充满光辉。
个人资料
正文

携手夕阳下(另一首)

(2010-08-17 16:42:09) 下一个

《携手夕阳下》

作曲 斯蒂芬.福斯特 (Stephen Collins Foster)

填词 醒来已经是黄昏

我们俩漫步在小路上,手牵手迎着那温暖夕阳。

路边幼树已参天成长, 向着我俩含笑点头望。

远天的彩云映照霞光,满眼都是瑰丽美妙景象。

回头望身后蜿蜒路长,心里涌动着幸福和感伤,

心里涌动着幸福和感伤。

 

当年就在这片树林旁,你我海誓山盟比翼成双。

任雷鸣电闪惊涛骇浪,逆风前行一路并肩闯。

多少旭日变成了斜阳,几番星移斗转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从来不彷徨,满怀着希望依偎向前方,

满怀着希望依偎向前方。

 

多少旭日变成了斜阳,几番星移斗转起伏跌宕。

心手相连从来不彷徨,满怀着希望依偎向前方,

满怀着希望依偎向前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