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帅哥传说(1)

(2015-09-21 07:59:10) 下一个

1


有一天,女朋友问我: “你帅吗?”

我想了想说:“不帅。”

女朋友抬手就给我一个耳光,生气地说:“你不诚实!”

2

据说这些年网络上用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帅哥”

帅,是男人的梦想。

帅,是让男人自豪让身边女人更自豪的资本。

帅,是不能强求也不能推却的丽质天成。

帅,很好。

可是,也不一定就很好。

例如帅得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帅得汽车爆轮胎的我。

3

我出生在一个南方的城市。

据说我出生那天阳光灿烂,和风徐徐,初夏的大地一片翠绿与生机盎然。那天没有任何的天地异象,有的却是难得的舒爽与安逸。

我们单位路边的梧桐树开满了花儿,正慢慢飘下一朵朵的毛絮,仿佛静中有动的风景画儿一般。画中,阳光下小朋友们在无忧无虑的打球,追蝴蝶,按蚂蚁,灿烂笑容像花绽开在他们的脸上。

他们开心的唱着: 我们的祖国像花园,花园的花朵真鲜艳。。。。。。。What an amazing day!

可是那天下午4点钟的时候,一切都改变了,那些正在唱歌玩耍的男孩子突然都被叫回家去读书了。

原因很简单,探望妈妈和我的人回来了。

长大后我听说那天去探望我们的阿姨们回来后,个个都神情紧张,黑着面孔,不由分说伸手就把自己孩子提着衣领带回家。

她们郑重地对自己的孩子说:从今开始不能再玩了,所有时间都必须读书。

4

孩子们很无辜,很不解。为什么呀?这样好的天气不就是用来玩的吗?

大人恨铁不成钢地说:“今天单位出生了一个小孩,虽然刚刚出生,但是帅过你们所有人,帅过你们许多倍。儿子,拼外貌你是怎么拼不过了,只有拼学习。虽然他比你们小,可你想想到时你要找媳妇儿不都是跟他一个年龄的吗?”

有些懵懵懂懂孩子刚要辩解不要媳妇儿行吗,回答他的是妈妈的一巴掌。

于是这些孩子记忆里跟我有关的第一件事,就是“啪”的一声耳光。 

5

我一出生已经成了许多人的敌人。这个我做梦也没想到,当然,那时我还不会做梦。

最过分的是,我不光成了小朋友的敌人,还成了我爸爸的敌人。

听说说我的爸爸在医院看了我一眼扭头就气呼呼的走了,走时恨恨的说了句:“居然敢比我帅!”

从那天起,他就不再是本单位第一帅哥了,他成了本单位第一帅哥的爸爸。

多年后有句话叫躺枪,躺着也中枪。我那时候真的躺着的,而且还叼着奶嘴,也无辜地中了枪。所以,跟我比,那些躺枪的大人还有脸说自己很受伤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