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冤家(10)

(2016-08-13 12:29:47) 下一个

先要说一下,这个当故事看好了,里面涉及到许多人和事,有些不是完全写实,有夸张,有搞笑,又春秋笔法,总之不要以里面的事情去对号那个人,大家开心就好,不要为此再有纷争,一些当年的人也还在论坛。Ok,继续。

~~~~~~~~~~~~~~~~~~~~~~~~~~~~~~~~~~~~~~~~~~~~~~~~~~~~~~~~~~~~~

时间就这样美好的过着,两坛一段时间里相安无事,你玩你的我玩我的,是难得的平静时期,就像一首歌里唱的,那时候天总是很蓝日子却过的太慢。。。。。。直到,直到有一天,婚谈又发帖困难了,那天不能发帖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婚谈只剩我,张思德还有蝴蝶妹妹。于是我们三人又去了北美。因为太晚了,北美坛也基本没人了,只剩一个帅哥在,就叫他n帅吧,听说n帅也是临江的一个追求者,跟张思德也是很不对付。不过那天大家都没吵架,欢快的聊了会儿天,只是n帅想跟蝴蝶妹妹搭讪的时候,蝴蝶妹妹没有太热情相对,n帅跟老b一样,都是北美坛大哥级人物,受此待遇,估计觉得几分没面,一会儿就走了。

 

天地良心,我们那天没有说任何一句对北美哥哥不好的话,相反我还介绍蝴蝶吗妹妹给n帅认识,蝴蝶妹妹可是我们婚谈的看家小花旦,坛宝呢。不过,还是那句话,奇葩的事情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遇不到的。

 

第二天早上我一来论坛就收到个qqh,老b的,约我今天去北美坛。老实说,跟男人约会, 我真是接受不了,想着我都快吐了。

 

去北美坛一看,人家正商量着要把我和张思德叫过来群殴呢,战略战术已经兴奋地商量了几个小时了,就等我来。那n帅说昨晚张思德和668来北美坛撒野,一定要教训教训。老b一听兴奋死了,这668单挑打不过,赶又赶不走,这么好的机会终于来了,立刻响应n帅的号召,上蹿下跳,积极备战,还跑去给我发qqh。

 

其实这欲加之罪啊,昨晚我们聊会儿天,撒哪门子野呀。不过我们不解释,婚谈有句话就是剽悍的人生不需要解释,打架是吧,哥我还没怕过,婚谈的男人那个不是顶天立地的汉子,哪怕你有千军万马,今天6哥就是英雄本色里的小马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