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冤家(14)

(2016-08-13 12:30:23) 下一个

对,这个时候米云已经来到了北美坛,而且在非常短的时间里成了新的女神。米云长得漂亮,为人大方,爽快,而且人很智慧,说话一针见血,北美哥哥们这个高兴啊,咋运气这么好,又来一女神。

 

于是这个时候北美坛的粉丝团又出现新动向了,大家的id都变成这样的了: 米云粉丝1号,米云粉丝2号,我也赶紧去注册了一个,结果排到了第100号。

 

有个小子聪明,他注册不了米云粉丝1号,他注册了个米云粉丝壹号,还有这样插队的,真是太不道德了。

 

不过就算你国色天香倾国倾城,也不能骂了我就算了吧。于是等我定了定神,就兵兵乓乓的跟她大战了一场。米云别看刚来,可是那犀利的言辞就像一把把小飞刀刷刷的砍过来,要不是我作战经验丰富说不定就挂了呢。就算这样我也被她砍得十分狼狈,不断地挪腾躲闪,差点不能全身而退,打到最后,天色已晚,于是相约第二天再战。

 

第二天,我做了充分的准备,夜晚温习了一遍多年未用的还我笑笑拳,信心百倍的去了。去的时候妹子已经在那里等着了,这次两人都尽了全力,你来我往,精彩纷呈,对打中我偶尔赋词一首,恰到好处时还讲个笑话。中间妹子忍不住赞道: 想不到你小子的贴还有点技术含量。我轻佻的说到:你要想喜欢我我也不会拒绝的。妹子问道:你是联想集团的吧?我问:何解?妹子道:你这样的人,只有你做不到的,没有你想不到的。668败北。

 

第三天我又去了,妹子问:真不怕死啊。

 

我答道: 

就好像是最后的一朵云彩

隐没在那无垠澄蓝的天空

那么

让我死在你的手下

就好像是

终于能死在你的怀中

 

妹子:7, 想死就放马过来。

我放马过去了,很顺利的,又被她噎的没话说了。

 

第四天,我再去

 

这次我还没说话呢,妹子大笑不止,指着我说:你究竟是来打架的还是来受蹂躏的?

我说: 

 

青春匆匆那些年

良辰美景奈何天

若无今日所亏欠

怎会他日再怀念?

 

来吧,今天我不还手

 

这一次她意外的没有那么犀利,红着脸走了。

没打成。

 

第五天,我还是去了,妹子没在,我去婚谈灌了一圈水,她没回来,我又写了篇文章,她还是没来,我一看时间这么晚了妹子要是一人回家会不会太不安全?我忍不住发了个qqh给她,问她在你那里呢?没一会儿,她回了,说刚回家,还问我是不是等不及了,我说是,于是我们赶紧去论坛愉快的又打了一架,那天是输是赢我没记住。

 

第六天,我们如约在战,妹子没了往日的犀利,我也打的心不在焉,妹子突然问道: 你是不是很喜欢我?我回了她一个贴,然后,然后,我们不再战争了,至此婚谈和北美坛的所有战斗都终于结束了。

 

以上春秋笔法,当不得真,事实上我跟米云开始的确彼此有些成见,也有过斗嘴。不过并不是像传言的那样说我开始骂米云,见过她的照片后随即就拜倒在她的裙下。我跟她有争吵的时候已经见过她的照片了,米云很大方,照片就在她的profile里,随时能看。在我们一边灌水一边斗嘴段时间里,发生了些事情,让彼此开始改观。例如过生日的时候,她写了一个生日感言,我看的很感动,开始看到她并不是一个只有花瓶外貌的女人,她有优美的文笔,浓浓的书卷味,小女人的细腻,可爱,以及那一种同时具有的难得的北方女人的大气,这些无不让我对她开始重新审视。而我呢,一直以大色狼形象示人,那时不巧有个女id不知喜欢我什么,非要和我见面,从北美坛追到了婚谈,又从婚谈找到北美坛,公开的问我,我左闪右避总算避免了见面,可是这个过程却被妹子们发现这个自称大色狼,自称花心大萝卜的人原来是个纸老虎,是个只会汪汪叫而不会咬的狗,平时这么色眯眯,有了便宜却吓得四处逃跑,貌似还是个纯情的少年,呃,我说不下去了,总之因为相处,因为了解,彼此都放下了成见,不再战争。

 

总括来看,婚谈北美两个冤家从本来的老死不相往来的平行线,到后来因为发帖困难,女神的出现而冲突不断,终于在大战平息之后,两个坛的交流明显多了起来,婚谈人会去北美,北美人也会来婚谈,后来许多人都在两个坛灌水,冤家不再是冤家,朋友依然是朋友,恋人嘛,有些恋人恋过了变成了朋友,有些恋人分手了却一世都是恋人。

 

当然随着网络的改变,微信的出现,两个坛都没了往日的辉煌,也许不几年,文学城的论坛也会关闭。可是那些年,那些事,那些我们一起挥霍过得青春,回想起来,还是很有趣。也许只有我们这一代70后80后才会对论坛有这样的感情。

 

和平之后两个坛依然还有许多精彩,例如张思德对高高的表白夜,例如炖牛肉的横空出世,例如关于版主的哥德巴赫猜想,例如我和米云后来的一些小故事,有时间,我再慢慢写来。

 

所有读者,一并谢过。

 

退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