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冤家(11)

(2016-08-13 12:29:54) 下一个

他们估计等了几个小时等不及了,还跑到婚谈去发了个贴,要668今天去北美坛,千万别不去。那意思668你别装没看到qqh不敢来。

 

我也没废话,直接去了北美坛,见到老b,说你怎么个意思吧。

 

当时老b胜券在握,得意死了,二话不说就骂了过来。

 

还是老一套,下三路,各种生殖器官的排列组合,不过老b这招用的太猛了,一时没收住脚,出拳之后露出一个大破绽,让我伸手给了他一耳光。啪,清脆的声音响彻北美坛。

 

老b虽然挨了一耳光,不过估计一会儿能群殴我,还是笑呵呵的。一会儿又组织出另一个排列组合。

 

but,这次他错了,特错大错了。

 

别看婚谈平时一盘散沙,关键时刻真是心齐。 我那边刚打起来,婚谈人就都过来了,因为当时比较早,婚谈来的人还不多,不过也做够踏平北美坛。tty 率先出手,给了老b一个耳光,我冲上去补一脚,女id无缘也拿出小剑砍了过去,其他婚谈众人的小飞镖小砖头一齐飞了出来,像漫天的飞雪。形式瞬间逆转,老b还等着他的兄弟出手了,一转眼已经整屏都是婚谈人的帖子了。各种骂法百秒齐发,温柔的骂,刻薄的骂,直接的骂,指桑骂槐的骂,骂上半身的,骂下半身的,什么都有。

 

一时间耳光声迭起,老b的脸瞬时就给扇成猪头了。要说婚谈人天天在一起,心有灵犀,配合的好,比如tty故意问我老b怎么来来回回都是下三路的那些玩意儿啊,我就说高度决定见识,估计是老b只有裤腰带那么高,看到的闻到的都是下三路的东西。弄得老b不敢再骂下三路的东西,可是不骂他又不会说其他的,一时语塞被婚谈的口水给淹没了。

 

婚谈妹妹小鸭担心我受欺负,跑去求援。我那时跟妞妞还在另一个论坛玩,那里有一群文学城其他论坛的人,我和妞妞不做版主了九娘就做了版主,小鸭去了说6哥跟人打起来了,九娘二话不说就带了一群人冲了过来。

 

这个时候老b为了表示他没有被我们的口水淹死,我们骂他30贴他还能偶尔回一两个贴。可是九娘来的就不一样了,九娘那战斗力实在是生猛啊,上来一贴骂的老b狗血淋头,那词汇……%&¥#比男人还厉害,仿佛恶狠狠地扇了老b两个大耳光,你想想男人之间打架,打不过被对方男人踹就算了,要是被人家女人上来扇几个耳光,那得是多大的羞辱啊。老b被九娘揍了之后仿佛被打傻了,流着鼻血坐在地上不动了,再也不见他回帖了。

 

剩下的时间就没有了悬念,已经不是双方对决,而是一方的蹂躏。老b仿佛下定决心像死猪一样一声不吭了,估计是关了电脑。骂了一会儿这时我们也不忍心再骂了,虽说是老b带头来挑衅,不过也差不多了。我招呼了大家一声,我们就回了婚谈,这时北美坛版主也来删帖了。战斗正式结束。

 

于是这一场历史上唯一的一次两个论坛的战斗,以北美坛的挑衅开始,以婚谈的完胜结束。

 

回到婚谈时,我们忽然发现了一个重要的问题,说好的群殴呢,说好的包围呢,说好的战略战术呢,怎么都没出来?难道对方的伏兵掩藏的太深,还是有更大的阴谋?

 

管他呢,打都打完了,我们唱歌吧。

 

但是谁也没想到,这次打架最受伤的不是老b,而是张思德。

 

想得到吗?想不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