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帅哥传说(4)

(2015-09-21 07:58:21) 下一个
(16)

体育老师本来正吹的起劲,忽然发现同学们的眼光都看这边。

看到我的时候,他的嘴巴停在了半空。

雨水中,一个明眸皓齿,脸色白皙的翩翩美少年正站在那里。

雨水滑过他的黑发,挂在他的脸庞,仿似一颗珍珠。

女同学们看呆了,

男同学们看呆了,

体育老师也看呆了!

(17)

我不知道那天是怎样回到教室的,总之听到很多人在说骗子之类的,好像还有人踢我一脚。

我没去听,也没去看,我知道黑蛋的一切,都不复存在了。12点到了,灰姑娘却没能及时逃离,不是么?

女同学们很兴奋,窃窃私语。

我果断的开始办理转学手续。

一天放学,体育老师突然叫我去他的训练房。

放学了,训练房空空的,几个排球孤零零的的躺在地板上。

我以为他会对我说声道歉之类的,为他的粗鲁,为他的无心。

我本想说:算了,都过去了。

可他说的却完全是另一回事。

(18)

“我很喜欢你,66。”

“啊?”我揉了揉自己的耳朵,下意识的看看看自己的胸部,没有隆起的迹象。

“我知道这很突然,可是那天我一看到你。。。。。。”

“可,可,你是老师啊!”我打断他。

“我知道,我可以等的,等你长大,等你毕业。”

“可是长大我也不会喜欢你的。”

“为什么?”老师大声问道。

“因为你是个男人呀!是个男人呀!男人呀!呀!呀!”

“男人就不可以喜欢吗?”

“嗯”我坚定的点点头。

“天哪!”体育老师掩面转身离去。

(19)

这是我最后一次见到体育老师。

第二天他辞职了。

后来听说他回了国家队,再后来在某界奥运会的了双杠金牌,再再后来他还回过母校,不过那时我已经离开很久了。

在日后我曾经认真的问过自己一次可不可以喜欢男人,结果还没开始想答案我已经被自己的问题给弄吐了。

我想我是改变不了了。

ps多年后我在文学城见到小英,不知怎么我就觉得他跟我的体育老师有点儿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