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兵器谱上的女人(5)红唇笑

(2008-07-16 19:57:02) 下一个
题记

我愿做一只小羊,
跟在她身旁,
我愿她那细细的皮鞭,
轻轻地抽在我身上

鞭子是用来打人的
而且会很疼
倘若一个人想挨打
那么如果不是他变态
就一定是用鞭子的女人拥有温柔的红唇。


(1)

夜深了。

刚才还红彤彤的晚霞,忽然间就消失在西边,给大地上留下无限的寂寞。

寂寞的月亮

寂寞的山林

寂寞的小狗

当然

还有寂寞的人

(2)

一盏斗灯

一台电脑

一个人

每样东西都只有一个,不会有第二个。

所以灯是寂寞的灯。

电脑是寂寞的电脑。

人,当然也是寂寞的人。

只不过,他还很年轻,

年轻到可以满足任何一个难以满足的女人。

他也很俊朗,俊朗到每个人都不会怀疑他就是大情圣

想到这里,他不禁动了动手指,嘴角露出一丝笑容。

(3)

这是一双任何女人都会为之动容的手,

修长,白皙,有力, 却又很温柔。

这样一双温柔的手应该抚摸的是一个美丽的女子

可此时,他却抚摸着一个残损的键盘,写一本书。

《兵器谱。女人》

(4)

写书是因为寂寞

寂寞是因为等人

那么这个夜里谁会来?大情圣也不知道,就好像大情圣有时候不知道妹妹们喜欢他喜欢得要死究竟是为什么。

但他知道,有人会来。

(5)

兵器谱上有很多女人

霸气冲天的霸王枪豆豆

寸短寸险的离别购贝儿

摧枯破朽的七伤拳丰姿

还有杀人无形的方天戟小花

每个女人都给大情圣许多快乐

还有许多诱惑

不过此时大情圣想到她们,却很苦恼。

(6)
大情圣在写兵器谱,兵器谱自然要有第一。

那么究竟谁是兵器谱上的第一?

大情圣苦苦思考了大半个晚上,没有答案。

每人的武功都出神入化,名震江湖

每个人容貌都风姿绰约,超凡脱俗,

每个人都像黑夜中的星星,闪闪发光。

每个人都如幽室里的兰花,香气四溢。

But which one is the best ??

The best!

Which one?

(7)

倦意阵阵袭来,

忽然,大情圣精神一振,起身冲了一杯上等毛尖,放在桌前,然后问道:姑娘深夜造访,不知所为何事?

话音刚落, 一个黑影已悄然飘到大情圣的门前。

夜色很黑,但却遮不住这女子大大的眸子闪闪发光和她发髻上的一朵兰花。

“大情圣到底是大情圣,这么快就知道我来了,看来我的轻功还不够精进”,女子银铃般的声音。

“姑娘的轻功自是绝佳的了,我一点都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只是姑娘身上一种挡不住的香味,我在三分钟前就已经闻到了,所以,我还有时间为姑娘斟一杯茶”

“大情圣愁眉紧锁,所为何事?”

“实不相瞒,我正在写兵器谱上的女人,可是我不知道哪一种兵器该是排名第一”

“第一?兵器谱?哈哈哈哈哈哈。。。。。。。。”女子笑得喘不上气来,仿佛看到了世上最好笑的事情。

“姑娘为何发笑?”大情圣阅人无数,此时却被笑得有些脸红。

“我笑你自称大情圣却不懂女人,你自称武林高手却不懂兵器,还写什么兵器谱,女人, 这难道不是世上最好笑的事情么?”

“噢?姑娘既是高人,还请解惑”

“我且问你,你自称左手剑天下第一快, 是否”

“是,我曾一见杀了所罗王阿修”

“你自称右手剑比左手剑更快?”

“是”

“你号称没有人能够进入离你三尺的地方”

“是”

“可是我们现在的距离有多少?”

“嗯,这个,最近的地方不足一尺,不过我说的是敌人, 不是姑娘你”大情圣狡辩道。

“我们素昧平生,为何不可做敌人,倘若我现在出手,你已经死在我的手下。现在,你用右手拔剑刺我,你是否无法出手?”

“是”大情圣动了动右臂,的确没有拔剑的感觉。

“你不光不想刺我,还很想把我揽在怀里,是否?”

“是”大情圣被看穿了心思,挺了挺胸膛,却不回避。

“大情圣见多识广,决战无数,以前可曾见过某种兵器会这样不知抵抗?”

“没有”

“你知道为什么么?”

“为什么?”

“因为从我一进来你就看着我的嘴唇,而且,到现在你的目光也还没有离开。”

“是”大情圣已经戒色很久了,可这次。。。。。。。。。

“所以,天下最厉害的兵器不是某种兵器,。。。。。。。。”

“我明白了 ,天下最厉害的武器,是女人的红唇”

“聪明。”


“不过”大情圣回过神来“姑娘我还有一事不明”

“请讲”

“女人我见过无数,红唇也见过无数,可为何只是见到你会这样”

“哈哈哈哈哈,因为我在笑,我一直在笑”

“可是女人笑我也见过许多?我最拿手的武功就是还我笑笑拳。好像还没有哪个女人没有在我面前笑得花枝乱颤的”

“哈哈哈,可是我的笑很特别,独一无二”

“嗯?是可爱的笑?”

“错,”

“那么是狰狞的笑?”

“哈哈哈哈哈,你果然聪明,不过普通话却不好。 不是狰狞的笑,是曾宁的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