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双鱼

(2006-11-29 02:44:47) 下一个
双鱼是什么呢?是一个人

是我曾经爱慕过的一个女人的男朋友

她很漂亮,很有才华,跟她说话总是很愉悦的感觉。

谈的久了,她也会跟我谈起她在异地的男朋友。

她对我说起他的时候,总是叫他双鱼

他们很相爱。在我眼里她们也很般配,2个都是既有才又有貌,阳光又大气。

可是现实的分歧,各自的追求,让她们最终分了手。

我知道的时候,很唏嘘。我以前从来都不觉得2人在2地会有那么大的问题。那时候我感觉到了现实的无奈。

我认识她的时候,正值她和双鱼最后一次相聚之前。

之后就很冷战。很长一段时间的冷战。

当她告诉我她们正式分手之后不很久,我也失去了她的消息。

也许是刻意的,也许就是真地在无意间失去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有时候我会试图忘记她的名字。

当我终于能够忘了她的时候,却发现,我怎么也忘不了双鱼这个名字。。。。。。




我在水里游阿游阿,闭上眼睛,想象着,自己就是双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