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文学城大情圣和大文豪世纪相逢 (四)

(2006-09-28 22:04:46) 下一个
“6兄,久等了”。果然是大文豪,短短一句话,隐隐透出一阵豪气。

大情圣微微一笑,也端的风度翩翩。“你没我想得黑”,大情圣调侃道

“你比我想得壮”,大文豪会心一笑。

然后2人同时发出朗朗的大笑声,一时间引得引得众多大小美女驻足停留。中华男儿的豪气与魅力在大文豪与大情圣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日本女子不禁心神飞扬。那时成田机场已在四处传言:来了2个中国帅哥。。。。更有甚者,许多日本女子急忙从店里买来了“中日友好”的小棋子,站在我和方块的周围大声说道 あなたのことが好きです !!! (我喜欢你)。

大情圣没有理会周围的人,伸出右手,大文豪紧紧握住,好像是分别已久战友,终于重逢。两人激动的都泪光闪烁,相拥无言。四周闪光灯闪的一片白亮,咔嚓咔嚓的快门声音持续1分多钟。

当天晚上,《朝日新闻》增加了特刊,其他各大小报纸也争相报道了我和方块的这次相逢。标题五花八门,例如《文学城大文豪造访日本,带动日本文学发展》,《文学城大情圣668惊现成田机场,30女粉丝晕倒》,《大文豪和大情圣的断背情缘》等等不一而足,当然我们最喜欢的一篇是《中国男人就是帅,嫁夫当嫁中国男》,这是一个女权组织主办的报纸,我和方块看毕,都非常自豪,极大的激发我们的民族情绪。


然而没有想到的是,大情圣和大文豪在东京的见面,在短短的10几天里,给日本社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通过报纸,电视等媒体,大情圣和大文豪帅气和风度翩翩给日本民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日本迅速吹起了一场亲中潮。日本民众纷纷表示要保持中日友好。《一盘没有下完的棋》等中日友好的电影重新上映。与此同时,所有影响中日关系的政治人物都感受到了空前巨大的压力,反中势力度日如年。10日后,小泉纯一郎在民心尽失的情况下被迫下台。亲中人物安培晋三接任。上任后安培率先表示要不惜一切代价来修补中日关系。从此,中日关系再次进入蜜月期。3个月后,日本单方面宣布放弃与中国争夺东海油气,以顺民意。当日的报纸再次提到了大情圣和大文豪。报纸这样说道:伟哉,大情圣,伟哉,大文豪!!大文豪和大情圣的名字与在中日关系史上田中,中曾根等一起,被列入史册。

当然,这都是后话。当日我和方块避开大小美女的热情,离开机场,驱车前往东京市内。一路言谈甚欢,惺惺相惜,颇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一个小时的车程仿佛只过了5分钟,还有许多话言之未尽。当然,主要是方块数次想问小雪的消息,终于都没有机会。

在酒店洗漱一番之后,方块更衣出门,唯独没有换他的鞋。我问道:今天给你接风,想吃什么?

“人体盛。”大文豪坚定的说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