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溜的他

什么是668?就是溜溜的他!朝吟暮唱,66豪情8千丈!
正文

三年之笑

(2006-01-06 01:49:29) 下一个

三年之笑  
 
 文章来源: 668 于 2006-01-05 23:02:22   
 
 
 
 人家说7年之痒,我却觉得3 年可能最可怕。我的第三年,噩梦一般

那一年,是我跟女朋友谈的第3年,不知为何,感情没有逐渐浓厚,反而彼此越来越无法容忍。一丁点的事情,都会惹起一场大火。我们每天在一起,却每天都吵架,一天一吵,一吵一天。

想起来都可怕,我的女朋友是娇小玲珑,善良清纯的哪一种,一双大眼睛清澈明亮,看到她的眼睛,你会忘了这世界还会有仇恨。可是,她会发脾气,发脾气的时候,几乎不顾一切,任谁看了都会觉得可怕。

那时候,大约半年的时间,我天天都要面对这种可怕。每天晚上回去,趟在床上,疲惫不堪,想着这个恋爱到底是为了什么?休息一晚,每天早上我都对自己说, 今天一定要好好的,不要吵了,可是次次都事与愿违。疲惫不堪。

终于提到了分手了。终于提到分手了,大家都累了。我说最后一天,我们好好过把,不要吵架了。她同意了。

可能是惯性,无可避免的,那天又吵了架,她又为了什么事情发脾气,我那么无奈的看着她,却没有像往常一样跟她对吵,看着她发脾气,不知为什么,我突然笑了笑,女朋友看着我笑,也没忍住笑了起来,然后扑进我的怀里,用小拳头打着我的胸口。。。。。

第二天她生日,我大早起来给她买了长面。


不瞒你们说,后来我们很少吵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