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0-2011学年总结

(2011-05-23 19:18:03) 下一个

T

学习:德语课有点struggle,上学期首次得了B+,连A-都没混到,这学期搞不好继续或者最多A-。他很着急,不满意,反而是我安慰他,一个非A无所谓,其余正常.因为全部是honor课,所以GPA依然很高。几个中国家庭自发的ACT练习组刚完成了一本书共10套模拟题,都能在高分段内。

篮球:成为SOPHOMORE队核心并提前进入VARSITY,虽然大部分时间在板凳上。整个赛季全部首发几乎都打满全场,表现出色,球队战绩也不错?4月份开始打AAU篮球赛,目前正在艰苦进行中。身高几乎没长,但天天锻炼训练,身体更壮了,可以轻松扣篮了。

活动:为了个人目标,据说自己有意参加了学生会,混一下,具体我不清楚。

打工:去年暑假农场打工,秋季和春季当小孩足球裁判,总共1千块左右,买了个二手小车,7月底生日过了才能单独开。为了安全,他同意开我的F150卡车上学,我开小车上班。

S

幼儿园顺利毕业,等待K。目前可以随便数数,做一些加减法,认识一些单词。记忆力极好,什么书大人读几遍就能背下来了。 虽没做过什么测试,我坚信她是最聪明的孩子之一,所以将来学习上无需担心。
还没参加任何活动,但马上准备学游泳,踢球,滑轮,钢琴,跳舞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