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色美景

人生是一场相逢,也是一场遗忘,最终我们都会是那岁月中的风景
正文

阿拉斯加4——水波云漫霞光溢

(2014-04-17 20:22:42) 下一个



  ( 四 )

从小就喜欢看流光溢彩得晚霞,那如梦如幻,如织如染的色调,常让我心意迷离,遐思遐想;那时刻变幻,瞬间即逝的绚烂,又让我心生痛楚,感叹不已。。。

阿拉斯加的晚霞,也是如此,除了美轮美奂之外,更加了一层广博壮阔的韵味。

无法留住的美景,就让我用照片来纪念吧!



太阳刚刚西斜。



惊见彩虹



不知为啥是这种颜色,实际的色彩比这要美百倍,且光芒四射。


很少见的黄色。。。



晚霞点染的部分甚是奇妙。



朝东一侧的风景,左上方隐约可见一点霞色。



晚上九点时分,天色尚明。



非常美的一抹桔黄。。。



再放大看一下。



这是另一天的晚霞,看见左上方山顶之上的那一弯新月了吗?



很美的颜色。



船这边的晚霞是黄色。



船那边晚霞是玫瑰色。


都是原始的旅游片,谢谢观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翁来赏美景,观旧帖。
问好花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欣賞了美景、謝謝。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君子好!一时看不到君子的新作,还有点想念呢!
祝君子大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周末,母亲节快乐!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日落云霞' 的评论 :
君子,云霞好!

君子这两天有点不对劲,是不是因为我跟你开的玩笑所致?哈哈!云霞知道,功夫有醉拳,网球没见过醉打,我只是想找个机会跟君子切磋切磋网球,谁胜谁负不重要,这个玩笑可能过火了,望君子不要见怪,宰相肚里能撑船吗。祝君子,云霞周末愉快!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呵呵,君子兄不带这么挤兑人的哈!儒雅的君子又露出另一面喽!

原打算还有5,6,拖来拖去就没情绪写了。没毅力的我先面壁自惭去了!

还得向君子学习,君子你现在是我的偶像咧!祝偶像周末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在云霞家问好楼下超级网球大赛粉丝张师大师,呵呵!
也问好网球新秀云霞!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好!

云霞肯定忙着打比赛了,祝取得战绩! 法网还有一个月就开始了,你看大满贯吗?我
是一个不落,到时我们可以聊聊法网。祝愉快!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有五吗?
云霞周末快乐!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张师' 的评论 : 回复 '北美君子' 的评论 :

张师好!君子好!
谢谢张师和君子的鼓励!都是普通的旅游照,整理一下,给自己留个纪念吧!
张师说的真好,阿拉斯加的确是 “ 一路风光无限,美不胜收 ”。 君子明年去吧!
君子去过的加勒比岛屿,我们还未去过,倒是多年前去过巴哈马群岛。以后会找机会去!

多谢张师,君子到访!祝两位复活节大周末快乐!
北美君子 回复 悄悄话 哇,拍得太好了,阿拉斯加地区风景气势恢宏,海天一色,别有风味,以后一定要去。
今年六月Cruise去东加勒比海,至此,东西南北加勒比岛屿都去过了。那下面就要去阿拉斯加了。
问好楼下张师!
云霞周末,复活节快乐!
北美张师 回复 悄悄话 云霞的风景拍得很美!对色彩的变化独具慧眼!我们全家也坐船去过阿拉斯加,一路风光无限,美不胜收。祝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