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眼里的纽约-3

(2015-03-27 19:59:52) 下一个
两熊孩子每天早晨不起床,第三天又起太迟,只好先去晚关门的Frank Loyd Wright博物馆,然后去中央公园暴走,路过历史博物馆和大都会博物馆,林肯中心,然后去了时代广场。

每天都在第三和第五大道之间来来回回,所以各种旗舰店,洛克菲勒中心,以及圣派棰克大教堂变的熟视无睹。

两孩子坚决不看演出。儿子说,我要非让他们看lion king他会不开心,然后他让我自己去,我说,你们不去我也不好意思去。他说,你不去我也不开心。我说,所以说我怎么做都不能保证人人开心了。儿子有点不好意思,不过他还是不想去,最后大家一起打道回府。也好,下次有机会,我自己来好了。







女儿看到MM小熊就走不动了,买了两只回来,一个正好给她好友做生日礼物。小熊身上还有巧克力的香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