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初夏的五彩斑斓

(2021-06-27 14:56:01) 下一个

好久没有来了,和所有人一样,经历了无法言说的2020和2021的前半年,终于有流坦的四位新版主,带来了无限生机和活力。 生活是美好的,美好在每一个角落和瞬间。而时尚,其实就是给生活带来美好的一个方面吧。我自己对时尚的追求就都在我的花园里了。

今年的樱桃收了七八十磅,最爱的水果请大家吃。

夏天的晚餐都在露台上吃,不过,天气热到没有胃口吃饭,就随便吃点自己喜欢吃的吧,还省了做饭。而今天的历史最高纪录的温度,就只有呆家里了。

花园里的红色。the list can go on and on

夏日鸡尾酒。

清淡的salad.

BBQ的最爱之一。

说到黄色,生活里真是无处不在。去潜水的海湾疯狂恣意生长的金银花。

团花似锦的玫瑰eden

徒步路上的虎皮百合。

明亮的黄色是真正属于夏天的,清凉的夏日饮品。

在大自然里,往往单一的颜色会逐渐被其他不同的色彩侵染。

菜园里两种不同的artichoke

疯狂生长的苋菜和多年的芦笋。

用野菜做碗面。

园子里的薄荷和前一年冰冻的无花果正好做成爽口的饮品。

puget sound,I am so ready to be part of it.

Olympia 的生蚝,是全世界最肥美的生蚝之一。

后院的patio

赤橙黄绿青蓝紫里的青蓝紫,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每一年的绣球花,今年格外蓝。

春季开始,整理花园修剪枝叶,再剪上一捧花,是我最爱的事情。

收获的薰衣草,装饰在露台的餐桌上。第一次发现它有香甜的味道。

五月的紫藤花也贴这里了。主要是为了下一张。

最后放一张好友拍的片,五月底里的那一片紫色,是温柔浪漫的。

现在越来越觉得,自己不需要很多衣服,以后能把现有的衣物都用到极致,就够了。X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