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头看看春天那会儿都吃了什么?上海熏鱼,清炖三文鱼,新疆抓饭,红烧蹄磅面,清蒸帝王蟹

(2012-06-13 16:06:15) 下一个

阿拉斯加野生Sockeye Salmon. 以前经常在河边买印第安人打上来的新鲜鱼,现在有点顾虑了,核污染已经浮到西海岸了。上周新闻里报道,居然有座房子的地基飘荡到了这边的海滩上!

这个做成上海熏鱼或是清蒸都鲜美极了。

上海熏鱼。鱼切薄块,两面煎熟拿出,葱姜蒜过油,加糖盐酱油料酒煮开,浇鱼块上,盖盖闷上直到开吃。

清蒸鱼块。清水加姜块加鱼块,煮开十分钟,加葱花盐,开吃。Untitled

帝王蟹。应季的时候,去的海鲜店里一次能摊上十几只。“买的很快。” 店主说。我拿到的最后一只。刚捞出来,就有人走过来要。听说已经买给我了,那人围着我转了好极圈,我看他差点开口跟我说:还是让给我吧。我是第一次弄这个东西。好好请教了店主怎么做。 被告知:就蒸着吃就好了。挣扎中的帝王。Untitled蒸好的帝王。儿子的爪和蟹肉。

红烧蹄磅面。

前一天红烧一大锅吃米饭,第二天吃面。美味又简单。再来张。Untitled

家里LD做大盘鸡很有一套。连炒锅一起上桌了。请忽略锅的状态。:)

Untitled

新疆抓饭。 这个香糯微甜,我一次可以吃两大碗!吃完再去feel guilty.

这个叫青皮红。就是青椒皮牙子(洋葱)和西红柿的凉拌。抓饭的绝配。

馄炖,经常是周五的最佳选择。

汤头可以有这个。

可以有这些。

来一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