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阁阁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减肥趣事

(2012-06-12 12:50:33) 下一个
和女友决定一起互相监督着减肥。每天相互寄送体重和饮食日志。 1.我注意到自己体重一天之内老上下浮动。就问女友怎么办。女友回我:我都是每天早晨不穿衣服称重的! 2. 从开始减肥,每天上好几次秤,不过,上完卫生间之前,是绝对不会称重的。 3. 为了减肥,我忍痛割爱不吃甜点了。不过,有天还是没忍住,买回来了轻乳酪蛋糕,儿子看见了,赶紧从蛋糕边走开,很悲愤地说,“mom, you are so mean!" 原来儿子也在减肥! 4. 自从减肥开始,饭盒变小一半,每天吃饭都是细嚼慢咽,尽量延长享受食物的时间。 嚼啊嚼啊。。。。。。 5. 有天抱怨家长给带太多碳水化合物,第二天,打开饭盒,没见到米饭,心里一沉重,报着侥幸,翻开表面的肉肉和青菜,还是没有。 我差点跳起来骂人。 我容易吗我? 连吃口米饭的权利也剥夺了? 6. 每天都有吃不饱的感觉,吃不饱啊吃不饱。减肥的中的人伤不起。 减肥一个月,我和女友一人掉了5 lb。继续加油, 每人还有10 lb。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