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岁月

为自己构架一个网络空间,为自己寻找几个网络好友
正文

父爱--------妻子眼中的丈夫

(2010-05-09 19:57:20) 下一个
我家的LD,永远是一幅聪明孩子的模样。
不过,他当起爸爸来还是有爱心有威严的。

记得他当时瘸着手抱孩子,轻轻的笑。低头认认真真的看孩子,然后问,他长得帅不帅,像不像我。最后,肯定的对我说,我们的孩子最帅。

这样,好多年以后,孩子们到了调皮捣蛋的时候。LD对他们,总是非常有耐心,然后,耐心的最后就是失去耐心。然后,他自己也会失去控制,打他们屁股,家里面一片鸡飞狗跳,哭声骂声。我为了唱红脸,也免不了有点皮肉之灾。这样的悲剧时时有,频率是<2天。有一天,LD,幡然醒悟,以后再也不打他们了。

每次,孩子们不吃饭,LD就会绞尽脑汁,给他们讲故事,让他们多吃一口。我说,来喂你老婆吧。LD说,不喂。我说,那你还喂孩子。LD说,谁让我是他们的爸爸呢。

每天早晨,我都会被他在厨房忙碌的声音吵醒。为了孩子们中午能吃到新鲜的暖和的中饭,LD很自觉的担起了这个重担,比我这个妈妈要负责多了。

每次,我们俩吵架的时候,LD会挺无聊的说,你要为嫁给我感到幸福,像我这样的人不多。

母亲节,儿子们给我准备了礼物,LD无不羡慕的说,爸爸的礼物在哪里呀?
大儿子说,爸爸,等到那天,我在家里给你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