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岁月

为自己构架一个网络空间,为自己寻找几个网络好友
正文

哥哥的吃饭

(2009-08-28 09:34:02) 下一个
瘦瘦小时候,也是很胖的,只是到了上幼儿园,越来越瘦,中午带去的饭基本不吃,我和LD很为这个伤脑筋。整天琢磨怎么做饭。但有时候,做了半天,他还是没吃很多。

一天,我下班回家,给他做了几样他平时喜欢吃的东西,结果他没尝几口就不吃了。我大发雷霆,把他扔到床上关上门,让他反思。他在里面大哭大叫,像是故意的。

过了五六分钟,他还在哭和叫。我真是抑制不住要打他。打开门,只见他头躺在床上,脚跷在墙上,正悠闲的在哭和叫。我还是清醒了,坐下来,问他,宝贝,你为什么不吃饭?为什么要气妈妈?你不爱妈妈了吗?

那小子不说话,继续躺床上。我作伤心状关门离开。

一会儿,他出门来,把剩下的饭和菜,吃了一大半。我也心满意足,不再多求。

第二天早晨,我还没起床,那小子爬过来,抱着我亲了好几下,说,妈妈,我爱你的。

这几天,果然吃饭吃的不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倾诉情怀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paperfish 回复 悄悄话 你儿子超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